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睡吧。。


第一个晚上。。。
躺上床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多,
调了闹钟,荧幕上显示我还能用有三个多小时的睡眠时间。
闭上眼,脑海开始转动,
有让我微笑的,有让我皱眉头的。。
睁开眼,望了望时钟,六点多。。。
我睡着了吗?。。。

好吧,不必勉强。
醒着,又如何。。。

一年多了,
从我是我,到不应该我是我的自私。。。
然,刚建立的信仰,被瓦解了。。

好吧,就放下吧,
执着,又何必。

历史重演,结局会不一样吗。。?

。。。。。。。。。。。。。。
第二个晚上,
找个定位,
往后的角色扮演又会是如何。。?

闭上双眼睡着的时候,
我说,这样就足够了。。。

好吧,就这样吧。
滴滴。。
睡了。。。?晚安。

我,期待着什么。。?
。。。。。。。。。。。。。。。。。。。。
第三个晚上,
躺在沙发上,眼皮睁不开了。。
就,睡吧。

在家吗?。。

不想出门,
然,你说呢。。?

晚安。
。。。。。。。。。。。。。。。。。。。。。
第四个晚上,
生活有了变化有了进展有了冲击,
分享。。。电话键盘上熟悉地按下。。

滴滴。。
晚安,明天顺利。

一夜难眠,压力,难免。

晚安,早日康复。
。。。。。。。。。。。。。。。。。。。
第五天的夜晚,
完成的喜悦,
惊奇的经历,
有趣的体验。
分享吗。。。?

不会有兴趣吧。。?

放肆的吃,放肆的买,
轻松自在的~

众多提问下,
一切依旧吗。。?

帮你买了,晚安。
。。。。。。。。。。。。。。。。。。。

自爱的他说,人是拥有选择权的。
听起来,有点刺刺地。。。

我懂,
我放弃了它。

疲于追求幸福,幸福可以来找我吗。。?

如果有个科目叫《幸福》,
毕业期可以预见,
那,我报名。。

因为,我从来不及格。

No comments: